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4年!歸仁上帝廟建醮活動會首大手筆 耗資逾2億


發佈時間:2021/12/0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0:27

已經有500多年歷史的台南歸仁上帝廟,睽違24年後舉辦建醮活動,場面超盛大!1號晚上普渡,信徒們準備了500多頭豬,近百隻羊,供品高達2萬桶,種類琳瑯滿目!現場更大手筆施放高空煙火,廟方說,單單普渡這一天,花費就超過1億元,建醮活動3個月來的準備,初估投下的金額超過2億。

圖/TVBS

 
煙火璀燦,由高空俯瞰,廟前廣場燈火通明,人潮不斷湧入,熱滾滾!
近一點看,這排場,真的是讓人傻眼!近2萬張的供桌上,擺了各式各樣的祭品!王船之外,還有洋酒擺設!

信眾:「這酒是等一下要給人拿的嗎?」

綿延了幾百公尺的長龍、還有卡通造型的供品桌,高達2萬桶的供品,讓人眼花撩亂!上帝廟睽違了24年的建醮活動,準備了518頭豬、89隻羊,傳統的歌仔戲、布袋戲之外,現代化的各式表演也受邀到場迎熱鬧!
 

圖/TVBS

工作人員:「喔!來!」

信徒:「人很多很多,比跨年還多!很浩大真的是很浩大!快2萬桌,以前更浩大,但沒有這麼隆重。」

上帝廟總董事黃順記:「桶子我們擺起來,面積就將近2千坪,單單這些焰火,可能花費超過5千萬。」

原本16年一科的建醮活動,8年前因為童子軍廟重建完工而延期舉辦,相隔24年重現,信眾熱滾滾,會首們一個比一個還大手筆,廟方認為,可能與一旁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的開發有關。

圖/TVBS

上帝廟總董事黃順記:「這6、7年來,咱們國家綠能科技設計開發都在這,咱這鄉親信徒都有感受到地方在發展!」

廟方表示,信眾感謝神明庇祐,初估建醮活動準備3個月來,投下的金額超過2億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作#人員#跨年#台南#國家#活動#人潮#煙火#科技#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138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