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鎖國急轉彎! 國籍航空飛日訂票重開放


發佈時間:2021/12/02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00:00

因應新的變種病毒,日本實施鎖國,要求各國航空公司暫停所有入境航班訂位,但政策只維持一天就急轉彎,國籍航空包括華航長榮和星宇,今天(12/2)都宣布重新受理飛往日本的新訂位,但還是有不少在台日人,已經提前搶票,趕著在跨年前返國。

圖/TVBS

 
開心搭機要飛往日本,但因為Omicron變異株來攪局,讓日本政府在11月30日無預警宣布禁止外國旅客入境。

除了明年一月底禁止外國旅客入境外,12月1日,更限制各航空12月底前要停售日本國際線的機位,日本國民也包含在內,也就是說海外的日本人恐怕也無法返鄉過年,消息一出引起日本民眾不滿,沒想到2日,日本政府宣布即日起台灣飛往日本航班重新開放,政策急轉彎。

圖/TVBS

長榮航空,目前有三航線,飛往日本,分別是從桃園飛成田、大阪和福岡,接到通知後,恢復訂位,但每班機維持不超過100人的規定,而華航、星宇也接到通報,表示將按照日本政府規定辦理,而先前才與雄獅旅遊合作,推出跨年迎曙光,要飛日本宮古島迎接曙光的行程照常,但還是讓在台日人開始搶機票。
 

旅遊作家943:「就有聽到日本的朋友在講說沒事不要飛出去,不然可能回不來,來往台日的台灣人或日本人甚至也有趕著飛的狀況,因為他們怕說過了期限之後,班機有可能取消,取消的話就再也不能訂了。」

圖/TVBS

就怕說好的政策,又生變,只好搶在期限內搭機,不管是還在日本想回台灣的,或是在台灣想回日本的,在還沒搭上飛機前,一顆心恐怕都得一直懸在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航空公司#訂票#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