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騎的? 機車直衝早餐店「90度插隊」2顆蛋蛋全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2:19
新北市某早餐店突遭橫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新北市某早餐店突遭橫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新北市一家早餐店昨(2)日清晨突遭橫禍,一輛機車直衝進店裡,不只撞倒廚房的設備,食材灑了一地,整台機車更向上翻轉90度,怵目驚心的景象令網友十分好奇車主究竟是怎麼騎車的,驚呼「整台給他插下去了」、「跪求店名店址,好吃到這種程度!」

網友分享朋友發生的事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天心搭捷運出大糗!「忘情甩髮撞鐵桿」尬笑:口罩救一命

原PO在粉絲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寫道,「強者我朋友今早肚子很餓,直接插隊內用,傳統蛋餅的魅力無法擋」並附上一張車禍現場的照片。只見一台白色機車不知何種原因,竟車頭向上,車身90度直立在柱子邊,水桶倒在一旁,2顆雞蛋破掉,煎台上還有2張蛋餅正在製作,店鋪​​凌亂不堪,不見老闆身影。

機車爆衝進早餐店,撞毀設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鍾麗緹23歲混血愛女承衣缽 「顏值神複製」奪選美亞軍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笑翻,「到底多餓」、「看得出對蛋餅的狂熱」、「我還以為變形金鋼站在那邊等蛋餅」、「沒事吧?我說早餐店的老闆娘阿姨」、「麻煩先立中柱再點餐好嗎」、「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機械手臂」,也有人認出這間傳統早餐店,是開在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的無名蛋餅店,還說不能催促老闆娘,不然會生氣,還氣很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蛋餅#爆廢公社公開版#機車#車禍#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73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