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超美聖誕市集&耶誕樹地圖! 信義區快閃歐洲甜點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0:25

這個月就是聖誕月,全台很多地方開始陸推「聖誕市集或替聖誕樹」點燈!這周末光雙北就有新北耶誕城市集、統一時代咖啡市集,中山區新光三越的10米高的史努比聖誕樹,百貨裡也有史努比特展,信義區同樣在香堤大道推市集,滿滿歐式甜品人潮非常多。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整個信義區這一整條的耶誕市集,現在也已經開張了,像我手上拿的是比利時的鬆餅,或者是有荷蘭的蜂糖煎餅,甚至芬蘭的巧克力,當然講到歐洲還有一些葡萄酒,這整條很多人都邊看邊逛。」

信義區香堤大道人潮超多,今年有超過30攤異國味,限時擺4天。

信義區歐洲市集鬆餅攤商JEFF:「這是我們的法國的主廚,他是專門去比利時學習最到地的麵團。」

 
比利時鬆餅特色就在於有發酵,咬下去鹹甜風味很特別,老闆說稍微放一下、表皮脆化口感更好。

圖/TVBS

信義區歐洲市集鬆餅攤商JEFF:「表面的珍珠糖冷掉之後是脆的。」

吃完外脆內軟的鬆餅到隔壁。

信義區歐洲市集糖果代理商:「他在芬蘭是還有名的巧克力就對了。」

芬蘭巧克力裡頭藏薄荷或藍莓口味。

信義區歐洲市集糖果代理商:「主打的就是西班牙的TRAPA巧克力。」

西班牙知名品牌也有,根本是把歐洲糖果店搬來這,連能拿來送禮的蠟燭也來自歐洲國家瑞典。
 

信義區歐洲市集芬蘭蠟燭業者:「這個是我們瑞典文聖誕快樂的意思,(怎麼念)啊..我不太會念。」

圖/TVBS

其實念god JuI難度還真有點高。

信義區歐洲市集芬蘭蠟燭業者:「然後裡面就會有一顆,我們今年聖誕快樂的限定小蠟燭,只有1千顆。」

逛一逛一旁還有17米高絕美聖誕樹能拍照,結束後再往中山區,眼前10米高SNOOPY聖誕樹,天氣好怎麼拍都好,台北這2年耶誕商圈愈來愈多,中山這每個周末心中山線型公園還會有文輕森林市集,除此外往百貨走,SNOOPY粉千萬別錯過,從12月一路到明年1月16,超大公仔能拍照之外,當然還有像查理布朗、LUCY、Spike等角色,這周末包含在統一時代還有咖啡市集,及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也有市集,趕快帶相機手機,去拍好拍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聖誕市集#耶誕樹#歐洲甜點#信義區#快閃#聖誕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4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