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斗六周末封街當賽車場 拉風直線加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0:30

雲林斗六,周末兩天,一場封街競速活動,市公所跟跑車協會等單位,籌畫直線加速等競賽,晚上還有電音之夜。斗六市長客串演出宣傳片。

圖/TVBS

 
超拉風的宣傳片,這是為了雲林斗六賽車活動,4日、5日周末兩天,封街飆車。

包括燒胎、拉轉、彈射及甩尾等,精彩車技表演,宣傳片拍電影般,速度感十足,斗六市長客串演出。

斗六市長林聖爵:「2021直線加速在斗六,年輕人最愛的0到400直線加速的比賽,改車賽車的都有一個正當的場所,來這邊比賽來這邊交流。」

 
圖/TVBS

賽車地點在靠近環球科技大學附近,賽車現場的道路將進行封街,有百輛超跑,及改裝車展示,法拉利、保時捷、GTR等日系和歐系各式超跑,將齊聚一堂,晚間有時尚電音選手之夜。

但是沒有事先申請的活動,跑車聚集奔馳,並不受歡迎。

12月2日10點多,台21線新中橫公路,信義鄉街區附近。大約20輛的保時捷跑車大隊呼嘯而過境,有的發出巨大噪音,引發抱怨。附近住戶說,聽到好幾波車隊經過的聲音,出來看發現跑車車隊。

圖/TVBS

這路段速限50公里,屢次有車隊集體行動。警方表示,不論是噪音擾民,車速過快,都會加強巡查,不過車隊快閃也難以控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警方#大學#跑車#宣傳#活動#比賽#雲林#市長#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2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