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間全聯「支援打針」!接種就送禮 2款贈品曝光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2:27
全聯將提供場域進行新冠疫苗接種服務。(圖/TVBS)
全聯將提供場域進行新冠疫苗接種服務。(圖/TVBS)

為催打氣,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將與賣場、百貨合作設立接種站,對此,超市全聯表示,目前已初步規劃約140到150間門市配合設立疫苗接種站,同時會提供健康禮蔬果加水或者是麵包加水做為接種疫苗的贈品,門市人員將協助動線與秩序跟發放禮品,施打的人力以衛生局的醫護人員為主,最快下週開打;百貨部分,板橋大遠百也將在下週設置接種站提供服務,贈品還在研議中,但可能會以送折價券、實體小禮品為規劃方向。

更多新聞:台鐵車站也將加入!全聯怎支援打疫苗 莊人祥曝細節

 

全聯表示,目前初步大約140到150間門市會配合設立疫苗接種站,在挑選門市上會以腹地大、可以供民眾休息的為主,同時提供健康禮蔬果加水或者是麵包加水作為施打疫苗的贈品。

民眾接種疫苗。(圖/TVBS)

在接種站人員安排上,全聯指出,門市人員會協助動線與秩序跟發放禮品,施打的人力以衛生局的醫護人員為主;最快預計下週就會開打,但還是會看各縣市衛生局的準備狀況來配合,準備好了就馬上開打。

 
板橋大遠百將把疫苗接種站設置在地下一樓超市旁。(圖/業者提供)

另外,板橋大遠百也已宣布加入疫苗接種服務行列,由亞東醫院專業醫護團隊進行接種,最快下週設站,地點選定在地下一樓超市city’super服務台旁邊,將成為北台灣第一個開打的百貨,且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期間也會繼續進行接種服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聯#疫苗#新冠肺炎#接種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