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的?好市多冰淇淋驚見「神秘凹洞」 內行讚:運氣好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2:24
冰淇淋中間有個大凹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Facebook)
冰淇淋中間有個大凹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Facebook)

美式大型賣場好市多(COSTCO)許多商品推出後都會掀起搶購潮,不過近日一名男子購買盒裝冰淇淋,回來後卻發現中間有著一個「大凹洞」,分享至臉書社團後意外釣出內行人解答,「這樣很好啊!」

男子曬出在好市多購買的冰淇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Facebook)

 
男子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詢問,從好市多購買一盒冰淇淋回家,可以看到藍色盒裝冰淇淋打開後中間竟有一個看起來很怪的大凹洞,在滿滿的白色冰淇淋中有點突兀,加上口感跟以往吃過的也不太一樣,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瑕疵商品。

內行人留言解答。(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Facebook)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看不出哪裡怪」、「應該指的是中間那一坨很像某物」、「這個好吃又不貴」,另外也有內行人提出正解,「運氣真好,買到沒融化過的」、「機器填裝正常現象」、「表示出工廠到現在應該都沒失溫過」、「超讚的溫控,根本業界標竿」、「很棒啊!直接拿到出廠後無融化品質完美的冰淇淋」、「第一次看到這種溫控那麼好的冰淇淋」。男子看完解答後也直呼,原來以前買的都是溶化後再結凍的,「難怪吃起來口感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OSTCO#好市多#美式賣場#冰淇淋#大凹洞#溫控#失溫#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