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又沒開門?8人被迫一路搭到屏東 全因旅客忘這動作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5:39
台鐵出現車門沒開狀況。(圖/TVBS資料畫面)
台鐵出現車門沒開狀況。(圖/TVBS資料畫面)

台鐵近日頻頻出包,昨才有列車到站不開門的狀況,但今又上演!8名乘客搭乘111次南港到枋寮普悠瑪號,南下行駛至高雄站時,準備要下車,但卻因車門沒開,被迫一路坐到屏東才下車,對此,台鐵表示,並非普悠瑪有狀況,而是因旅客以為通道門是感應式,忘了按壓通道門開關,才會導致沒開門下不了車,但對此事還是會從寬處理,讓這些乘客全額退票,後續再討論相關事宜。

(圖/TVBS)

 
台鐵指出,今111次南港到枋寮在行駛至高雄站時,有8名乘客要排隊下車,但排在最前面的旅客因不清楚通道門是需要按壓才會開,導致車門沒有開,8人無法下車,一路搭到屏東站。

更多新聞:台鐵又出狀況!406次普悠瑪失去動力 乘客驚魂40分

台鐵表示,台鐵某些列車的通道門是感應式,有些則為按壓式,普悠瑪號則是皆為按壓式通報門,針對8位旅客已協助改搭3198次屏東返回高雄,也在12時48順利抵達高雄,台鐵也決定對這8名旅客進行全額退票,日後再討論如何相關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普悠瑪#乘客#交通#通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989

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