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兩天!高雄夜市券第2波 「6碗杯麵」也能卡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2:06

拿200元振興券可換400元的夜市券,商圈夜市券活動倒數第二天,在駁二鹽埕埔夜市的排隊人潮,綿延將近1公里,排第一的早上8點就來排隊,有民眾為了搶快,跑到超商買6碗杯麵來卡位。另外在梓官蚵仔寮,舉辦海鮮節活動,限量2千份夜市券也發完。

圖/TVBS

 
記者宋佳娟:「為了200元換400元的夜市券,民眾不只要搶時間,還要拚創意,用各種道具來卡位。」

目擊民眾:「還有筷子耶,你看,石頭。」

各種道具千奇百怪,板凳、水壺、安全帽,都不算稀奇,竟然有,123456,六碗杯麵,都能拿來佔位子。

 
杯麵主人:「先來看一下,結果有人8點就來排了,所以我們11點就順便來排了,超商買了方便就趕快,因為太多人來排隊。」

排隊民眾:「我們去這麼多場,這是第一次,第一次看到有泡麵來排。」

圖/TVBS

不只小小杯麵排排站,隊伍一路延伸,從駁二鹽埕埔夜市,到哈瑪星鐵道園區,排了將近1公里,每一場都發2000張夜市券,一個人頭領一份,家長也帶小孩來,露天寫作業。

排隊民眾:「大概都1個小時多,這是最後一場,想說可能會比較多,現在3點而已還有3個鐘頭,就已經。」

排隊民眾:「我8點半,最高紀錄是一天(排)5場。」

第二波高雄夜市券倒數第二天,鹽埕埔夜市是最後一場在市區的地點,晚上6點才發放,不過排第一的早上8點就來了,就是要抓緊機會,另外梓官蚵仔寮,搭上海鮮節活動,吸引更多人潮。

圖/TVBS

 
排隊民眾:「馬上消費,排了大概一個小時。」

商圈業者:「現在應該收有從上次到現在應該收有7、8千了吧。」

第二波換夜市券活動,進入最後兩天,民眾搶著把振興券放大再放大,不惜花好幾個小時也要排到,更要出奇招卡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超商#民眾#業者#消費#振興#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08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