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大餐」奢華餐訂翻!台北101附近景觀餐廳名單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1:53

再過3周就要跨年!今年不少業者為了賺這波都延長營業時間,尤其101周遭景觀餐廳全端出了「龍蝦、和牛」料理吸客,當然有加價,火鍋一人吃下來2千8或4人桌低消1萬8,西餐2人也得花破萬塊,貴歸貴,大概因為很多人已經悶1年,今年訂位率大爆滿。

圖/TVBS

 
高樓景觀火鍋品牌店員Hua:「你好,這是我們跨年套餐裡的波士頓龍蝦,那肉都幫你們處理好了,直接下鍋煮就可以囉。」

波士頓龍蝦來了!跨年夜你的大餐訂好了嗎?

高樓景觀火鍋品牌店員Hua:「這是日本和牛。」
 
 
看這油花現切日本和牛,涮下去不用幾秒吃起來又嫩又彈,101周邊餐廳早準備用一桌美食、景觀吸引你,今年像300公尺外的高樓百貨微風信義麻辣,從4位桌低消1萬8到6位桌低消2萬8,一人最少也要花上4千5,還是被搶訂一空。

記者林旼叡:「這一類的景觀餐廳在煙火施放的那一天都會延長他們自己的營業時間,等到煙火要施放的那一刻,就會要顧客來到露台這邊欣賞美景。」

圖/TVBS

包含101附近A13遠百,各家餐廳也幾乎有跨年套餐,加勒比海大龍蝦下去都把鍋部佔滿了,配上松露燕麥奶鍋湯底口感豐富,看要是要日本、澳洲還是美國和牛都有,新馬辣PLUS+每年靠窗能欣賞101的限定16席,一人$2880也被秒殺,旁邊座位如果不吃龍蝦,一人$1880,84席也是開放半小時就滿訂,或想更浪漫吃西餐?

高樓景觀餐廳Mike:「這是乾式熟成的帶骨肋眼,那其實滿特別的,因為它是用乳牛下去熟成的。」

牛肉味道本身濃郁外,牛排還飄奶香氣,還有1隻澳洲天鵝龍蝦給你!

高樓景觀餐廳Mike:「它的特點就是肉質非常有彈性。」

圖/TVBS

 
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頂級料理外這碗濃郁海鮮湯吃得到干貝、龍蝦肉還有生蠔,前菜鵝肝料裡都有。

記者林旼叡:「跨年除了很多的業者會推出限定像這樣,一整桌的奢華套餐之外,其實有些人他會選擇101附近的景觀餐廳邊吃邊看煙火 ,或像我現在其實是坐在101的裡面,到時候煙火施放,我直接窗外看出去,有不一樣的震撼感。」

台北101,85樓的隨意鳥餐廳2021跨年推2人套餐$9990,窗邊座位已經9成接近滿訂,去年因為疫情很多人沒跨年,今年各家餐廳的頂級料理,好位子就算價格高也都很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疫情#料理#日本#時間#美食#台北#記者#店員#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0877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