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玩具藏彩蛋!飼主見「驚喜」爆笑 網讚:超有哏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05:17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有飼養毛小孩的飼主們,為了讓寵物玩得更開心,會準備各式玩具來增添玩耍的樂趣。不過就有網友透露,自己先前去好市多購買寵物玩具,怎料玩具被毛小孩咬壞後,才意外發現內部藏了一個大彩蛋。貼文曝光後,更是笑翻眾網友。

原PO貼出被自家毛小孩玩壞的玩具。(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表示,先前買了好市多的狗狗玩具組,被毛小孩玩了一陣子後,外部就已經被咬爛了,當時為了不浪費玩具內會發出「噗啾噗啾」聲的零件,於是原PO也決定把它保留下來,怎料接下來的發展,竟讓人感到超意外。

更多新聞:怪怪的?好市多冰淇淋驚見「神秘凹洞」 內行讚:運氣好

從貼出的照片可看見,在藍色的零件上寫著「GAME OVER, YOUR DOG WON, DISCARD THE SQUEAKER」,對此原PO也爆笑回應,原本以為就是寫產地或是材質之類的,結果放聲大笑「有養狗的朋友應該會會心一笑,Game over妳的狗贏了,這個噗啾玩具可以丟了。」

 
不少飼主會買玩具與寵物一起玩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吸引了逾八千名網友點讚,眾人紛紛大讚玩具商的創意,並表示這個幽默彩蛋真的既有哏也超有心「廠商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太有哏了」、「玩具商太幽默了」、「好有心的哏啊」、「廠商早就知道會被咬破,好像給你個獎狀的感覺」、「這彩蛋可以」、「真的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彩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毛小孩#玩具#寵物#狗狗#飼主#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8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