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在地風格市集登場 替跨年提前暖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鄭勝為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1:57

距離2022年倒數不到一個月,北市府舉辦風格市集,每周都在台北各區辦活動,本周輪到文山區,在景行公園登場,除了能逛小攤販,還有金曲歌手開唱與市民同樂。

圖/TVBS

 
歌手徐哲緯:「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

站上活動舞台大唱流行歌曲,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歌手徐哲緯努力炒熱氣氛,就是要讓來逛市集的民眾也能感受到熱鬧氛圍。

歌手徐哲緯:「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跡。」

 
圖/TVBS

距離2022年倒數不到一個月,北市府在跨年晚會之前舉辦風格市集活動,要跑遍大台北各區這周到文山區的景行公園,找來在地攤商進駐各式手作小物,吸引不少民眾走走逛逛。

從吊飾玩偶、手作織物每攤小物都有特色,另外消費滿百元就可以獲得一點,集滿三點就可以到服務台參加抽獎活動,整個活動也算是替跨年提前暖身。

圖/TVBS

臺北市觀傳局主祕蕭君杰:「除了文山區這邊今天這場活動之外,我們在貓空就是貓纜站的部分,因為我們的燈飾是以星空為主題,其實今年我們在總共六區都有燈飾,接下來其實在萬華,還有在我們的南港,還有在信義區,還有在北投都有燈飾。」

現場聚集很多人潮,民眾熱情參與,風格市集超吸睛,夜間還能欣賞燈飾的美,要陪民眾一路熱鬧到跨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抽獎#台北#北市#消費#跨年#歌手#活動#人潮#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23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