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鑽!嬤「奪命鬼切」 下場自摔險遭輾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3:26

這樣真的沒有比較快!交通尖峰時段,真的得要當心想搶快鑽車的騎士。在桃園平鎮,一名77歲的婦人硬要從路邊鑽、切進車道,就算被另名騎士瞪她也不理,結果跟外送員發生擦撞,她重心不穩自摔,差點就被後方轎車輾過。

圖/翻攝自八卦村臉書

 
綠燈了所有車都想往前衝,紅衣女騎士也拚了命從旁邊鑽,先是差點跟另名騎士碰撞對方還轉頭瞪了一眼,她不理還是繼續往內切,結果下一秒車禍就發生了,她跟外送員「擦邊過」重心不穩自摔痛得在地上爬不起來,好險後方轎車閃的快就差那麼幾秒她可能就被輾過。

這一摔77歲的廖姓婦人全身多處擦挫傷,倒楣的外送員雖然沒有受傷,但送餐被迫中斷客人等不到餐點。

圖/翻攝自八卦村臉書

地點就在桃園平鎮民族路三段跟長安路口,3日晚上6點多正值下班車流尖峰時段不少機車都會騎到外側車道,婦人鬼切式鑽車的行為引起撻伐。
 

但旁邊這輛貨車從畫面上看沒有閃雙黃燈不是臨停,地上根本沒畫停車格他就這樣佔據外側慢車道,所有車輛都得繞過它明顯違停,也被員警納入肇責範圍內

平鎮交通分隊長曾國樑:「送醫後傷勢並無大礙,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與釐清當中。」

圖/TVBS

就看雙方要不要和解,若喬不攏貨車司機恐怕也得上法院一趟,只是不管前面是違停車輛還是電線桿,婦人都不該想怎麼騎就怎麼騎搶快硬要鑽,下場自摔送醫院真的沒有比較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桃園#警方#調查#員警#司機#受傷#機車#醫院#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16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