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0元美甲慘變「指甲卡垢」 網譏:修車免費獲得這款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05:38
女子做美甲卻被嫌髒。(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女子做美甲卻被嫌髒。(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許多愛美女性會花錢做美甲,當中搭配款式更是玲瑯滿目。近來有一名女子花費800元做指甲彩繪,豈料結束後一瞧,卻活像指甲縫中卡了穢物,甚至被親友嘲笑「沒洗乾淨」讓她十分苦惱。奇葩畫面曝光,網友們全部笑歪,還勸她「去修車能免費獲得這款,還可以賺800」!

女子嘆道,「大家都說我沒洗乾淨」。(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女子4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發布一張照片,原來日前她心血來潮去做彩繪指甲,花了幾百塊盼換到美美雙手。然而不曉得是哪個出問題,當美甲師大功告成、女子抬手一看,只有指甲前端被塗上顏料,活像指尖卡了穢物,這讓她事後超傻眼,「花了800做的指甲,大家都說我沒洗乾淨!」

更多新聞:時空旅人穿越警告!12月「2大劫難」完蛋了 明年更慘

專門修車的網友秀出自己的手。(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更多新聞:柿餅發霉「噴頭皮屑」竟賺到!內行秒懂:極品神物超貴
 

這段過程被她放上網路,眾人笑成一團,「去修車可以免費獲得這款,還可以賺800」、「好想把指甲縫裡面的泥土摳出來」、「這是抓身上的『仙』嗎」、「顏色沒挑好,失敗」、「這法式看起來好髒」、「感覺身上可以搓出一顆泥丸」。另外也有專門修車的網友,分享自己的指甲照,看上去激似這款美甲樣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甲#美甲#指甲彩繪#網友#卡垢#爆笑公社#黑手#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0

0.1702

0.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