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杯先不要!交換禮物選「這物」 眾點頭:便宜又實用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8:52
交換禮物是許多人耶誕節都會玩的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交換禮物是許多人耶誕節都會玩的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歲末年終之際,萬眾期待的耶誕節就要到來,除了可以跟朋友一起吃飯聚,交換禮物的環節也必不可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最近要跟朋友一起玩交換禮物,但思來想去實在不曉得該挑哪一個,便先上網詢問網友「試水溫」,文章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原PO煩惱該買什麼當作交換禮物便上網求助網友意見。(圖/PTT)

 
原PO在PTT的Women Talk板上發文表示,自己跟姊妹淘約好要一起玩交換禮物,價格設在500元左右,每年都會在煩惱交換禮物要送什麼,雖然是老哏問題,但是想破頭實在不知道挑哪個禮物好,便上網求助大家,原PO目前在考慮4個選項:腮紅、護唇膏/口紅、聖誕限定馬克杯、沐浴組,希望網友能幫忙挑一個收到會比較開心的禮物。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許多人紛紛表示馬克杯跟護手霜幾乎是交換禮物一定會收到的東西,「馬克杯是我的雷,除非真的很可愛很特別」、「再送杯子就跟他絕交!」,「護手霜和馬克杯真的是滿坑滿谷」。就有女網友路過表示,口紅有色號或是對特定成分過敏的問題,建議不要。

耶誕節許多人都會玩交換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人都覺得沐浴組是最佳選擇,日常生活一定會用到,交換禮物收到也會蠻開心的。另外,還有人推薦可以買影音串流平台帳號,抽到後只要給帳號密碼就好,實用而且不用傷腦筋,除此之外,還有人推薦可以買掛燙機、融香氛蠟燭燈、小毯子、暖暖包、頭部按摩梳,價格不貴,而且還很實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換禮物#馬克杯#護手霜#禮物#掛燙機#暖暖包#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0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