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謝大陸捐科興疫苗給大馬!「神比喻」超酸全網笑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8:08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圖/翻攝自Namewee黃明志 臉書)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圖/翻攝自Namewee黃明志 臉書)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因為和女歌手陳芳語合唱一曲《玻璃心》,引起各界廣泛討論,MV上架到YouTube短短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更被封為「辱華神曲」。一向敢怒敢言的他,今(5)日又在個人粉絲專頁發文,但一開頭就「謝謝中國」!因為最近對方捐了200萬劑科興疫苗給馬來西亞政府,黃明志說,「雖然當初隱瞞疫情,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甚至還以特別的方式做比喻,讓網友全都笑翻。

黃明志和陳芳語合作歌曲《玻璃心》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Namewee黃明志 臉書)

 
黃明志一向說話都相當犀利,時不時就會在個人臉書針貶時事,也絲毫不畏懼別人看法,這種敢怒敢言的行事作風,也讓他擁有一票死忠粉絲。11月和陳芳語推出單曲《玻璃心》,被指暗諷「小粉紅」,被封為「辱華神曲」,之後又再度和大陸歌手小花合唱《牆外》,同樣引發熱議,甚至還被關心,不怕會被抓走嗎!

黃明志發文感謝中國大陸。(圖/翻攝自Namewee黃明志 臉書)

黃明志表示,疫情發生至今馬來西亞以葬送多條人命。(圖/翻攝自Namewee黃明志 臉書)

更多新聞:副機師居檢期間3度外出!遭罰80萬稱壓力大 求分期付款

 
今(5)日早上,黃明志突然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則馬來西亞星洲日報新聞,內容是關於大陸捐贈200萬劑科興疫苗給予馬來西亞政府,他們相當感謝。黃明志表示,他也很謝謝中國,不過仔細看看他的感謝文,句句都酸到不行。

黃明志一神比喻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Namewee黃明志 臉書)

更多新聞:想光著腳丫在雪地跳舞!子瑜化身Elsa 男友視角轉圈

黃明志寫道,「雖然當初隱瞞疫情,推卸責任,將病毒傳到全世界,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後面更提到,「雖然科興的保護力極低,但別人送的東西還是要感謝一下,就好像過年拿紅包,無論裡面的錢是多少,我們都一樣要說恭喜發財」。這神比喻,貼切又實在,讓不少網友笑說,「打傷你再送鐵打藥」、「完了,又要被小粉紅出征了,他們不會承認隱匿疫情」、「200萬(劑)很少,因為打科興的一人,打10支都未必有抗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玻璃心#辱華#中國大陸#捐疫苗#科興#感謝#諷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3203

0.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