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劇訊息狂跳煩爆 LINE「隱藏神招」1秒暫停提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8:46
LINE訊息頻繁,有隱藏功能可一鍵關閉提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訊息頻繁,有隱藏功能可一鍵關閉提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是民眾平日常用的聊天軟體之一,除了能聯絡親朋好友,舉凡工作、開會、上課分組等都需要透過LINE進行聯繫。若從早到晚訊息頻繁跳出,暫時不想被訊息打擾,事實上有一個「隱藏功能」,可以一鍵搞定。

更多新聞:LINE超占空間怎辦? 內行揭「瘦身絕招」:一鍵搞定

 

LINE可暫停關閉提醒。(圖/翻攝LINE)

有些民眾常透過手機追劇,期間又不斷被跳出的LINE訊息打擾,遮蓋住部分手機畫面,或睡覺時不想被一大串訊息吵醒,想暫時與世隔絕。事實上除了民眾已熟悉的逐一關閉個別或群組提醒之外,還有一個「暫時關閉」提醒功能。

LINE可暫停關閉提醒,可選擇1小時或更長時間。(圖/翻攝LINE)

更多新聞:快刪!多款APP藏木馬「竊金融帳密」 30萬人慘中招
 

無論是iOS系統或Android用戶都可至LINE主頁的「設定」中,勾選「提醒」,可選擇「暫停」訊息提醒1小時或至暫停至隔日上午8時。值得注意的是有一個最強的「隱藏功能」,是不需要經過上述繁瑣的步驟,就能一鍵搞定。

LINE「隱藏功能」一鍵就能暫停提醒。(圖/翻攝LINE)

事實上,LINE官方部落格中曾分享,懶人超實用小撇步,民眾只要長按手機桌面的LINE應用程式圖示,會顯示「暫停提醒」功能,按下該按鍵後,就能進入「暫停」訊息選項即可完成設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NE#隱藏功能#訊息#暫停提醒#1秒#LINE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514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