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專案!飯店住房可試乘豪華敞篷車 精品氣球助興開趴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2:20
晶華酒店和BMW總代理汎德合作。(圖/台北晶華提供)
晶華酒店和BMW總代理汎德合作。(圖/台北晶華提供)

耶誕節要到了許多情人也會選擇到飯店去好好慶祝,台北五星級飯店寒舍艾美推出開箱耶誕專案,每晚1萬2500元住主管套房,還會有精緻的氣球布置超有開趴氣氛,晶華酒店則和BMW合作,除可以住行政豪華客房享用大班廊雙人禮遇,還能試乘敞篷跑車。

能夠入住行政樓層豪華客房1晚,大班廊雙人禮遇。(圖/台北晶華提供)

 
晶華酒店和BMW總代理汎德合作,至12月31日前推出住房禮遇專案,2人成行、每人每晚4990元起,除了能夠入住行政樓層豪華客房1晚,大班廊雙人禮遇,盡享下午茶、Happy Hour歡飲時光至翌日早餐的全包式服務外還能免費試乘BMW 4系列Convertible敞篷跑車。

430i Convertible M Sport是品牌全新推出的4系列敞篷跑車,軟頂式電動敞篷採用全新纖維材質與結構設計,,僅需18秒就能完成啟閉,只要使用此專案入住就能免費體驗。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主推「開箱耶誕」住房專案。(圖/台北寒舍艾美提供)

擁有華燈都會的市景房及101景觀房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主推「開箱耶誕」住房專案,於1日至12月25日期間入住主管套房,每房每晚1萬2500元起+15.5%,入住當天房間佈置O!Balloon精品氣球,含耶誕限定的空飄氣球與質感禮物箱,可以直接在房內開趴。還有迎賓氣泡酒1瓶及甜點禮遇1組、客房電影無限觀賞、隔日探索廚房早2兩客,同時贈送行政貴賓廳及延遲退房至下午2點禮遇,前10組預訂還贈 PAUL & JOE 化妝包與彩妝保養小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跑車#BMW#敞篷車#晶華#寒舍愛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598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