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事件頻傳!網盤點「最大謊言」 這政策榮登寶座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09:59
國內疫苗政策時常引起民怨。(圖/TVBS)
國內疫苗政策時常引起民怨。(圖/TVBS)

2021接近歲末,不少人在這段時間回首過去一年發生的經歷,又有什麼事情是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回顧今年爆發本土疫情,不禁讓國內添了幾分紛擾。對此有網友感嘆,每天關注疫情變化,一年就這麼快到了尾聲,重大新聞事件接踵而來,好奇大家「今年聽過最大的謊言是啥?」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網友問今年大家聽到最大的謊言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以「今年聽到最大的謊言是啥?」為題發文,他感嘆2021快過完了,時間過得真的非常快,尤其是這兩年來全球爆發新冠肺炎,每天無時無刻都在關注疫情變化,繃緊神經對抗病毒,而今年國內又爆發本土疫情,不知不覺就到了年底,同時他也無奈「今年依舊是個充滿謊言及流言的一年」,重大新聞事件接踵而來,好奇大家今年聽過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太魯閣號撞擊邊坡落軌工程車,釀49人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店員為口罩被刺死 陳時中稱「沒一定要勸導」網轟甩鍋王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帥哥今天要吃什麼」、「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不缺水不缺電」、「民主『進步黨』」、「反美豬」;也有人點出超商勸戴口罩遭刺殺、戳眼的社會案件,「社會安全網」、「司法改革」;還有太魯閣號49死出軌意外,「台鐵改革」、「二十年經濟最好,不要懷疑改革台鐵」。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拘禁,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

更多新聞:無業存款2千萬!他掀林秉樞「真實身分」:一次賺20萬

另外近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許多政商名流紛紛和林秉樞劃清界線,結果隨後逐一被揭穿私情,顯得格外諷刺,「我跟秉樞僅僅點頭之交」、「秉樞是誰沒人認識」、「民進黨沒網軍,苦無證據」、「認識十年但不熟」、「大家都不熟」。

今年國內爆發本土疫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最多人還是認為「疫苗及疫情政策」是最大謊言,「原廠授權書」、「看好了世界,只示範一次」、「最大謊言是疫苗政策,最低能的是示範一次」、「沒有相關會議紀錄」、「我敢講現在買不到疫苗」、「群體免疫啊,打個不停照樣中標不止」、「校正回歸」、「五月開始鬼扯的那些吧」、「不缺疫苗」、「台灣防疫世界第一」、「我負責」、「超前部署」、「我敢講現在全世界買不到疫苗」。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1#謊言#疫情#疫苗#台鐵#太魯閣#高嘉瑜#林秉樞#超商#社會安全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638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