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遲到啦!機捷列車突停4次 通勤族遭殃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10

今天上班,有卡在捷運上嗎?有民眾早上搭機捷上班,明明搭的就是直達車,卻在不該停的地方停下來,一路走走停停,至少四次,更響起廣播,一下說臨時停車,一下又要重新啟動,讓不少人等到有點不耐煩!對此,機捷公司回應,是因為A8長庚醫院站顯示,軌道號誌系統異常,才會啟動後續慢速巡檢,一共影響三個班次列車。

圖/TVBS

 
本來應該快速往前行駛的列車,突然停下,還不斷聽到廣播這樣說。

車上廣播:「本列車將臨時停車,請緊握扶手,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本來一開始還不覺得有甚麼異狀,但是這已經好幾次,停在黑漆漆的隧道裡,好一會,好不容易 啟動往前走了,又聽到廣播。

 
車上廣播:「各位旅客請注意,本列車將重新啟動,請緊握把手,謝謝您的合作。」

圖/TVBS

走走停停,停了又走,車上乘客都有點不耐煩,因為上班要大遲到了。

民眾:「因為其實機捷它是從林口到台北的話它是一個下坡,那時候其實有點擔心會卡在那個坡中間。」

桃園機場捷運是近來不少上班族的交通工具,6日一早卻突然出狀況,至少在鐵軌上停了四次,還慢速行駛,原本搭上這班預計9點04分抵達台北車站,結果都快10點了,還卡在半路。

民眾:「這個事情也不是發生第一次了,之前有一次也是,直接卡在下坡那個中間,就是說它的系統有異常這樣。」

圖/TVBS

機捷乘客:「(照理講不該是這樣,捷運)對啊,沒錯啊,(會不會造成困擾)那當然會啊。」

 
原來就是因為上午8點28分,A8長庚醫院站顯示軌道號誌系統異常,行控中心啟動調度,後續列車慢速巡檢機制,還好經過確認,軌道沒有問題。桃園捷運公司表示,造成北上列車,包含501、307、502車次,延誤大約4分鐘,後來恢復正常行駛。只是上班路上,碰上交通工具出包,不只擔心安全,還怕影響工作上班族叫苦連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台北#工作#影響#捷運#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2366

0.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