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員工「上班推銷打麻將」 網友羨慕:想應徵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09

以往賣場推銷人員多為介紹試吃,不過,有網友逛美式賣場拍下,一位賣麻將桌的阿姨,熱情和客人推銷,甚至還直接在賣場裡打起麻將,PO文民眾表示,阿姨說她每天就是負責在這邊打麻將,每次都一缺三,但客人一組接著一組,沒休息過,這樣的工作意外掀起話題,不少人說好羨慕,還問有沒有缺人。

圖/TVBS

 
賣場員工:「來喔,可以試玩喔。」

一張自動麻將桌擺在美式賣場內,只見銷售阿姨看到客人來就熱情推銷,要不要試打,就有民眾拍下人潮多的時候桌子前圍觀民眾繞一圈,還有人蹲著和阿姨打,拍照民眾寫下,逛賣場遇到東方不敗阿姨,她說她每天就是負責在這邊打麻將,每次都一缺三,但從來沒有休息過,因為一組打完下一組又來了,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就想問還有缺人嗎?甚至還有人留言,是不是要考慮轉行了。

圖/TVBS

民眾:「可以考慮吧(試試看),不知道,就試試看,新體驗,也是不錯啦,如果可以跟客人來一場麻將,也是滿有趣的。」
 

以往賣場多看到推銷試吃的人員,這回賣場裡直接打起麻將,意外掀起話題,而像是另一區賣浴缸的,銷售人員同樣坐在裡面測試,和客人耐心介紹,親自體驗更有說服力,另外像是賣按摩椅或跑步機等,需要實測的親自示範,確實也能吸引到民眾,緊接而來馬上要過年,這種賣場打工銷售人員需求更為重要。

圖/TVBS

打工APP公關宋宜薇:「由於現在疫情的關係,許多人開始為了年前做採買,所以其實像是賣場或者年貨大街,這種商場的職缺工讀其實滿夯的。」

根據打工APP統計關於過年賣場或商場的職缺數量有超過千筆,主要是請人試吃攬客銷售,或者年底撤展人員也很夯,去年相關薪水大概落在170至180左右,由於明年基本時薪調漲,整體時薪升到200元。

整體統計釋出職缺還是比尋找打工的學生還多,過年賣場年貨大街推銷人員需求高,也是大學生賺零花錢的好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工作#學生#員工#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2

0.5061

0.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