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到來!12生肖運勢一次看 3類人需謹慎行事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05:48
今日為24節氣中的大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為24節氣中的大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7)日是24節氣中的「大雪」,太陽位於黃經255°,古人認為在北方地區會受到冷空氣的影響,因而出現較大的降雪。然而,除了準備溫補食材保暖身體之外,更要特別注意大雪節氣的各項禁忌。運勢命理網站「東方易象」就整理了12生肖於大雪的運勢,其中生肖雞的民眾,將可能獲得貴人協助,讓事情順利發展。

生肖屬鼠的人利於團隊合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鼠


 
屬鼠的人於大雪的時間利於融洽溝通及團隊合作,並有助於自我完善、啟發靈感,只要多考慮全面,即能行穩致遠。相當適合安排學習或約會交流等活動,東北方與北方利於合作交流及事業進步,可以穿著白色、藍黑色或黃色系等服飾以增進運勢。


生肖牛


屬牛的人於大雪節氣中利於溝通協調、擴大共識,有助於自己擴展視野,適合多多拜會走訪、參與社交場合結識好友。開運方位在東北方與北方,能利於自己合作拓展,可以穿著紅色、黃色或是紅黃色系的服飾來提升運勢。


生肖虎


屬虎的人在此段時間適合實施各種計劃,並要進行周密的規劃以讓目標順利達成,不過要注意順應大局,並調整情緒,不宜過激。開運方位在東北方與北方,有利於事業的拓展,可以穿著綠色系、藍黑色或黃色系的服飾來增進運勢。


生肖兔


 
屬兔的人在此段時間有利於解決問題,並適合談判交易及理財管理,不過要注意保持定力,才能及時消除隱患。北方易有矛盾妨害,要當心迴避,財位在東北方,可以穿著墨綠色、黃色系衣飾有利於克服困難。


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這段時間利於交流溝通或拜會參訪,如多借助團體的力量,能與夥伴達到互利互惠,不過仍要提醒自己需重諾守信、真誠付出。開運方位在東北方,有利於合作疏通與拓展,可以穿著紅色、黃色或咖啡色的服飾來增強力量。

生肖屬蛇的人適合於此段時間拜會走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蛇


屬蛇的人在大雪節氣中有利於和諧交流,並要避免特立獨行,多尋求共識、贏得支持,有助於化解疑難,適合拜會走訪、合作交流或公益宣傳等。北方容易帶來壓力,而東北方利於合作疏通與開拓,可以穿著綠色、淡藍色或紅綠色衣飾來提升好運。


生肖馬


屬馬的人於此段時間要保持理性、謹慎避害,切勿心浮氣躁及衝動行事。這段時間也要避免與人合作、赴約聚會及求財拓展等,要包容冷靜,並妥當處理爭執。東北方與北方易有是非妨害,需要迴避,綠色或紅綠色搭配衣飾有助於轉運。


生肖羊


屬羊的人於這段時間需豁達冷靜,做事要謹慎,切勿魯莽衝動,也建議多做好自身努力,不適合聚會及與他人合作、交易等,以免在過程中過度激動,而造成矛盾。東北方與北方易有危害,要當心迴避,紅色或紅綠色搭配服飾能緩解矛盾壓力。


生肖猴


屬猴的人在這段時間易贏得支持,獲得收穫,適合統攬全面、積極籌劃事項、經營拓展及拜會師長。但要謹記保持謙和並惜福感恩,可以多借助外力,來取得好成果。開運方位在西南方與北方,利於合作疏通,多穿黃色、咖啡色及白色衣飾,有助提升運勢。
 

生肖屬雞的人適合於此段時間學習規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


 
屬雞的人於此段時間會獲得貴人幫助,讓事情一切順遂,可以多借助團隊的力量以取得成功,但要謹記低調謙和,而這段時間也適合學習規劃。開運方位在東北方,多穿黃色、咖啡色與白色衣飾有利於收穫。


生肖狗


屬狗的人於這段時間需保持沉穩、冷靜,不適合做出重大決定、聯誼合作或交易拓展等事,並要守持正道、明辨善惡,遠離矛盾是非,做事時要記得防患於未然,切勿麻痺大意。東北方易有妨害,需要迴避,紅黃色或紅綠色搭配衣飾有利於緩解壓力。
 

生肖豬


屬豬的人於此段時間適合理清自身的思路,並自我修正,及時彌補不足之處。適合於這段時間做籌備、理財管理、學習等事,同時要豁達謙和,每一步皆要穩步前行。東北方稍有些壓力需注意,北方利於互利互惠,白色或藍黑色衣飾能提升好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肖#大雪#運勢#開運#方位#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