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反怪老婆死腦筋!他神邏輯勸「女人脾氣要好」被轟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2:09
丈夫認偷吃只是想尋求新鮮感和刺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認偷吃只是想尋求新鮮感和刺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偷吃講話還比較大聲?近日一名人夫發文自爆出軌,但文中他非但沒有悔意,還反過來怪老婆「太死腦筋,脾氣太倔不知道退讓」,更自負表示男人出軌都只是玩玩,想要尋求一時的新鮮感和刺激,最後甚至還說「各位女士脾氣要好一點」,一席言論讓人看得火冒三丈,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傻眼直呼簡直是「奇文共賞」!
 
更多新聞:夫退伍仍騙週五離營「同居小三」 妻意外揪到偷吃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老婆是個完美主義的人,為了兒子著想,就算抓包他外遇也沒有要求離婚,「但是自從她知道我出軌的那天起,就拒絕再和我同房睡。她還會用很嫌惡的眼神看我,好像我是個多麼骯髒男人似的」,最後他受不了老婆的冷言冷語,賭氣提出離婚,沒想到對方毫不猶豫簽字,也把兒子一起帶走。

人夫出軌外遇竟反過來怪老婆不知變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劈小10歲嫩妹!人妻哭談房產 網一看搖頭:難怪外遇

 
等到妻小都離開身邊,原PO才憶起老婆的好,正當大家以為他要開始懺悔時,沒想到原PO卻說「只可惜就是太死腦筋,脾氣太倔不知道退讓,連個悔改的機會都不給我,實在無言」,反過來將錯怪到對方頭上,甚至還自以為的勸世「各位女士脾氣要好一點,有時要懂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能伸能縮才會有男人疼愛妳。」

貼文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遭到網友痛罵,「誇張…講的很有理一樣,今天若你老婆給你戴綠帽,不知道你的態度會不會跟現在一樣」、「自己管不好自己還有臉怪前妻?好奇你的臉皮是什麼做的!」、「自己做錯事還不懂反省,居然怪罪老婆身上,真是丟盡全天下男人的臉」、「現在匿名館已經沒有最扯,只有更扯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老婆#外遇#偷吃#死腦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5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