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德納今到期「拼打狀況樂觀」 陳時中:還剩1.5萬劑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4:25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催打疫苗,國內祭出接種疫苗送好康,期盼提高施打意願,不過,國內有一批莫德納疫苗將在今(7)到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日到期的莫德納疫苗還剩1.5萬劑,但今上午接種的數量還沒算進去,各縣市都很努力施打,會繼續積極適當調配,現在情況看起來是樂觀的,而到12月12日前,還有4、5萬劑即將到期。

陳時中今(7)表示,今到期的莫德納疫苗,各縣市從昨晚開始到現在,都積極協調接種,目前剩下1.5萬劑;而到週日(12/12)前,還有4、5萬劑莫德納會到期,至於打不打得完?陳也說,每天都還在努力,也呼籲大家儘速接種。

 

更多新聞:禮券奏效!效法北車施打站 北市17醫院打就送百元禮券

媒體問到,目前開放第一到第三類對象接種第三劑疫苗,但仍先排除中央政府官員,現在有疫苗快到期,是否開放讓中央、地方政府人員接種,對此,陳時中回應,這族群才1700多人,可能幫助不大。

疫苗接種部分,陳時中指出,昨接種18萬5617人次,第一劑疫苗涵蓋率78.23%、第二劑涵蓋率達61.34%。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陳時中#疫情#疫苗#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403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