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堂鹹粥漲價挨批!一蘭300元卻排爆 台南人曝心聲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6:59
阿堂鹹粥漲價遭網友負評洗版。(圖/翻攝自阿堂鹹粥臉書)
阿堂鹹粥漲價遭網友負評洗版。(圖/翻攝自阿堂鹹粥臉書)

近期原物料上漲,許多店家不堪負荷,台南知名的「阿堂鹹粥」也宣布,一碗粥調漲至200元,慘遭罵聲一片。但有網友為店家說話,表示一分錢一分貨,「價格賣貴一點本來就很正常」。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網友今(7)日至「爆廢公社」表示,阿堂鹹粥用料實在、東西好吃,他認為價格反應成本很正常,換個角度說明,既然都希望老闆加薪,為何無法接受店家漲價?且一蘭拉麵販售300元仍一堆人排隊,讓原PO傻眼直呼「不覺得很荒謬嗎?」

 

原PO認為店家用料實在,漲價很合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台南阿堂鹹粥撐不住喊漲!「1碗200元」網嘆:吃不起

認同原PO觀點的網友回應,「不能接受就不要吃啊」、「突破盲腸了」、「如果好吃、價格貴,我這吃貨能接受」、「排隊我就不行了」、「可以接受,要不要買單在於個人,品質味道一樣」、「房價上漲也沒有看過酸民去蛋洗,一堆人根本為了酸而酸」。

 
網友不解為何一蘭拉麵販售300元仍一堆人排隊。(圖/TVBS)

更多新聞:阿堂鹹粥漲價挨批急刪文 老闆嘆「良心經營」吐無奈

另一派則認為,「一蘭開在信義區還24小時,信義區租金多貴大家都知道」、「200元的粥超出一般人的認知,因為很多80元至100元的」、「身為虱目魚產地的台南人們都知道這家貴到很誇張」、「差在鹹粥很多人可以煮出差不多的味道,但是拉麵不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堂鹹粥#漲價#一蘭拉麵#價錢#加薪#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405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