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錐麓古道太夯 太管處員工唱給你聽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8:39

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錐麓古道,一直是相當熱門的登山路線,目前現場預約人數已經滿到明年一月底,為了提醒遊客注意安全,由太管處員工身兼導演及演員,拍出一支卡拉ok伴唱機的MV風格,配上嘻哈rap影片,吸引民眾目光外,也增強對注意事項的記憶點。

圖/TVBS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員工:「YO,錐麓古道注意事項,做一擺講乎你知,YEAH,歡迎來到錐麓古道,有些事情我不說你可能不會知道。」

邊唱邊跳,外加手勢,男男女女戴上黑框墨鏡,一下來到布洛灣聯外道路,一下再走到入園報到處,到底是在唱什麼。

圖/TVBS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員工:「行經斷崖注意事項2.6K到3.1K,非必要勿使用手機,勿跳躍嬉鬧,勿快跑,勿做危險動作,行走時請靠山壁手握繩索。」
 

提醒遊客來到這邊如何注意安全,卡拉ok伴唱機的MV風格,加上嘻哈rap曲風,超吸睛。

遊客:「rap的部分,我覺得比較,好像比較新鮮吧。」

遊客:「它比較活潑阿,而且它有重點,而且它可以抓住年輕人視線。」

圖/TVBS

他們全都是太管處工作人員,大家分工合作,從企劃到剪輯籌備了一個月時間,拍攝影片就是要讓民眾,擁抱大自然欣賞美景之餘,也要注意安全,而且導演還跟知名導演、編劇吳念真同名同姓。

太管處辦事員(導演)吳念真:「我很喜歡一個音樂創作鬼才黃明志,他的名曲《飆高音》裡面,有你說我饒舌不好聽念來念去像念經,我覺得跟我們滿像的,一直叫你不能這個不能這個。」

太管處布洛灣管理站主任陳寶匡:「我們也想要把那個很嚴肅的安全宣導,以輕鬆的方式把它表現出來。」

 
告別過去以生硬方式條列出禁止事項,這回熱門登山路線,除了吸睛外,同時也增加了記憶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錐麓古道#太管處#注意安全#登山#r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6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