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劑AZ沒事!美女醫曝「第三針副作用」:英明一世栽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9:44
吳欣岱嘆英明一世栽在莫德納身上。(圖/翻攝自吳欣岱Facebook)
吳欣岱嘆英明一世栽在莫德納身上。(圖/翻攝自吳欣岱Facebook)

國內已超過1個月沒有新增本土確診,然而境外移入數量近來卻不斷增加,加上新變異株Omicron肆虐各國,讓疫情指揮中心不免憂心趕緊呼籲民眾快打疫苗,同時著手安排第三劑,而美女醫師吳欣岱近日透露自己已接種第三劑,怎料英明一世竟然就這樣栽了。

吳欣岱發文。(圖/翻攝自吳欣岱Facebook)

 
吳欣岱去(2020)年曾被提定為台灣基進黨全國不分區立委第三位,儘管後來因基進黨得票沒達門檻、未獲任何配額,但仍時常於臉書分享對醫療時事的看法。她昨(8)日發文透露自己打完第三劑疫苗後全身痠痛,「我英明一世,打了兩劑AZ都沒事,現在竟然栽在第三劑莫德納身上」,配圖的比基尼照意外露出姣好身材讓網友們歪樓。

吳欣岱發文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吳欣岱Facebook)

許多人紛紛留言回應,「醫師的美照讓我整個無病無痛」、「又是比基尼,我一定要按讚的啊」、「生兩個這身材不會太過分」、「不知道看圖還是看文」、「這一定是一篇炫耀自己年輕的文章」、「只有莫德納能顯示出你的年輕啊」、「打完AZ二劑,莫德納第三劑也上週打完,還是沒反應」、「對!!不止痠痛還會發燒」、「本來僥倖以為只有半劑應該沒事吧,哪知道莫德納是混打魔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變異株#Omicron#第三劑#莫德納#英明#比基尼#吳欣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9

0.1557

0.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