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烤雞竟有「啃過的骨頭」!她懷疑被偷吃怒轟:沒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0:39
好市多烤雞大腿是暢銷商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烤雞大腿是暢銷商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產品種類豐富、價格實惠,生鮮商品和熟食也受到廣大民眾喜愛。一名網友購買1袋8入的烤雞大腿,正準備大快朵頤時,赫然看到裡頭有一根骨頭,頓時感到一陣噁心,懷疑有人吃過後再把骨頭丟回去,忍不住氣得大罵「太沒品了」。

民眾買烤雞大腿發現袋裡有根骨頭。(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在台生活遭酸「很浮誇」 杜汶澤回嗆:不跪地舔也過得好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回家打開雞大腿的袋子,發現有一根已被啃得精光的骨頭,覺得是有人吃完雞腿後再偷偷把骨頭丟進袋裡,「我知道烤雞大腿很好吃,要吃請整袋自己買,不要偷吃後骨頭也不丟就放回去」。

網友秀出雞骨頭的照片證明。(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劉嘉玲要來打人了!梁朝偉被靚女「貼臉索吻」表情超慌張
 

她表示,本來都會檢查完再離開,這次因為趕時間拿了就走,沒想到居然出包,也建議業者可以在每包烤雞腿袋封口處加一個防撕毀的貼紙,消費者看到貼紙被撕毀就知道商品有被打開過。

網友看到照片傻眼直呼「太噁心了」、「好髒唷,那個看起來很像是美式辣雞翅的骨頭」、「這個要跟賣場反應,他們會注意,不然會有慣犯」,不過也有人提出疑點,認為到處都有監視器,又規定要戴口罩,應該很難在眾目睽睽下啃雞腿,「每次去好市多烤雞附近都特別多人,怎麼可能偷吃再放回去?!」、「這個應該是夾碎的,今天買的很多都有骨肉分離的情況」、「就算試吃開放了,那麼大隻的雞腿拿在手上,經過的人不覺得奇怪嗎,到底在哪裡可以偷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雞腿#消費#糾紛#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53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