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扶起又倒了!外送員陷扶車迴圈 網友笑稱:演卓別林默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57
外送員陷入輪迴倒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送員陷入輪迴倒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送員在外送餐相當辛苦,來回奔波為討生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監視器畫面,影片中的外送員似乎送餐送累了,離開前差點摔車,扶正向後退卻撞倒路邊停車格的機車,來來回回一共倒車3次,15秒的逗趣短片笑翻網友,也有人直呼,若監視器畫面是黑白的,根本就是在演卓別林的默劇。
 

外送員又撞倒路人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上,投稿一段監視影像,畫面中一名熊貓外送員正要從路邊迴轉離開,卻一個重心不穩,整台機車向左側傾倒,外送員疑似擔心遭來車撞擊,趕緊將機車扶正向路邊靠,沒想到這一退又撞上後方停車格的黑色機車,黑色機車中柱回彈整個硬生倒地,外送員再將陌生人的車牽起,卻又不小心撞倒自己的機車。
 
外送員再度撞倒自己的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短短15秒倒3次車,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有卓別林的默劇喜感」、「冥冥中有股力量不想讓他走......」、「您的餐點已翻車」、「裡面的食物爛了吧」,也有人大讚該名外送員,撞倒別人的機車還會主動扶正,更感嘆外送員送餐實在非常辛苦,「很有良心耶,還知道撞倒要牽車,而且還牽兩次,良心爆棚啊」、「我覺得他還不錯,撞倒別人車子會扶起來,人偶爾都會出錯,大家多點包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倒車#牽車#機車#餐點#卓別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