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ATM大當機!無法領錢、轉帳 財金公司:已恢復運作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9:2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台ATM驚傳大當機!稍早有鄉民在PTT抱怨,跑了好幾家超商ATM,都發現無法提款也無法轉帳,沒想到卻意外釣出更多網友回報災情,「剛剛去匯錢真的全部都當掉了」、「好多人站在ATM旁邊等」、「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邊」。

今(11)日下午,有鄉民在PTT回報,各家銀行ATM疑似掛掉,紛紛出現無法領錢、轉帳等災情;還有人「錢沒領出來卻被扣款」,導致網路上一片哀嚎聲浪,「我以為我的卡壞了」、「連要線上結帳也卡死」、「剛剛去7-11跟全家都當機」、「沒辦法跨行提款」。

 


《TVBS新聞網》記者實測也發現,除了無法領錢,跨行轉帳也無法動作,畫面不是一直轉圈圈,就是頻頻出現「交易失敗」。對此,財金公司證實今午系統出問題,中斷跨行連線,但公司稍早已重開網路系統,目前都已恢復正常運作,請民眾安心使用。

至於有網友說自己沒領出錢卻被扣款,財金公司則表示「停機期間會顯示交易失敗,但沒有入錯帳、錯誤扣款等情形。」造成部分民眾不便,財金公司深感歉意。如有相關跨行交易疑問,可撥打財金公司客服專線,或向往來金融機構洽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TM#領錢#轉帳#財金公司#銀行#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157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