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浴室潑「水垢天敵」慘噴千元 網一看搖頭:沒救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7:33
大家對於水垢一定不陌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家對於水垢一定不陌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家對於水垢一定不陌生,為居家清潔的一大勁敵,很多人為此煩惱不已,尤其是潮濕的浴室,地面水垢難以清除乾淨;一名網友先前打掃家裡浴室,利用檸檬酸清除水垢,結果地板一片白,猶如膜撕了一半的樣子,一票網友看了直搖頭「石材RIP…。」

更多新聞:南部小吃店見「稀有小菜」 老饕洩口感狂讚:必點

 


這名網友8日在FB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中發文表示,特地煮了檸檬酸清除水垢,未料清潔之後赫然發現「地板似乎被腐蝕了」,浴室地板像薄膜脫落一般,一片一片白白的地方,事後試圖以清潔劑、漂白水挽救皆沒有效,「側牆是沒有被檸檬酸侵略的部分,看起來亮亮的,材質應該為人造石」,辛苦打掃浴室卻越弄越糟,崩潰直呼「麻煩好心人士建議方法救救我的地板!」

更多新聞:妻罹癌切子宮!尪震怒「無臉見祖宗」逼離婚 結局超離奇

 
(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Facebook)

此文一出後,內行網友分析,磁磚才能耐強酸、強鹼,原PO家裡浴室看起來是大理石地板,本身就很難維持,如今白成一片一片只能找人重新拋光,大概得花費1000元以上,「只有拋光美容了」、「沒救了」、「你GG了,請人來研磨拋光了」、「找專業石美處理,天然石材只能用中性或專用的清潔劑清洗」,其中也有人提醒,如果家裡浴室選用大理石材質,最好使用菜瓜布清掃就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浴室#水垢#檸檬酸#地板#大理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