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新品踩雷!嘗鮮「高級甜點」傻眼 網曝口感:像發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3:21
近日有網友分享好市多新品蛋糕的口感,意外引發網友共鳴。(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有網友分享好市多新品蛋糕的口感,意外引發網友共鳴。(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化,深受民眾喜愛,其中熟食與麵包甜點區也經常推出新產品,引起搶購嘗鮮風潮,近日有民眾購買一個新推出的蛋糕,切一塊吃下肚卻覺得「不好吃」,不知道如何處理剩下的蛋糕,心得曝光後掀起大批鄉民熱議。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可見她買了好市多在11月底推出的新品「8吋紅絲絨蛋糕」,主打使用新鮮草莓和特調奶油乳酪餡製作,價格為399元。只是她切了一塊嘗鮮後,卻忍不住搖頭直呼「不好吃,怎麼辦?」文章還附上一個臉部發青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華燈》鳳小岳被封國民渣男!路人罵又讚 老婆反應曝光

紅絲絨蛋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就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喊「超難吃+1」、「口感很像發糕」、「真的不好吃,蛋糕體像發糕,味道也不是名字該有的感覺,草莓也不好吃」、「這真的是地雷」、「我家人今天有買,他說像發粿」、「初嘗還不賴,越吃越不愛」、「我硬著頭皮吃完」、「真的不優,水果蛋糕比較好吃」。

 
更多新聞:新竹動物園虎籠「驚見童鞋」網嚇:被吃掉? 園方回應了

好市多常推出新品,時常引發搶購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並不難吃,「我覺得很紮實,cp值滿高的」、「紅絲絨就是比較紮實不綿密的蛋糕體,這款不甜很有飽足感」、「覺得滿好吃的耶,可能要愛紅絲絨的人才會喜歡它,台灣人好像很少吃紅絲絨」,還有人認真建議,每個人口味不同,若吃不完可以分給親戚朋友、左鄰右舍,或是送給有需要的人,避免浪費食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紅絲絨蛋糕#甜點#新產品#草莓#地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0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