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下去!丹丹漢堡17日起調漲 漲幅最多達5元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3:48
號稱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丹丹漢堡成功店」)
號稱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丹丹漢堡成功店」)

隨著國際原物料上漲,以高CP值聞名的南霸天「丹丹漢堡」速食店,今(13)日也宣布將於17日調漲部分商品,其中包含許多熱銷產品,例如超長熱狗、炸雞等等,整體最多漲幅達5元,人氣套餐9號餐也突破百元,不過同時有3款套餐下降1~3元,員工時薪也於12月1日調高至170元。
 
更多新聞:「小南便當店」烤雞腿飯漲到1百元! 老牌燒肉飯也撐不住

 

丹丹漢堡今(13)日宣布,因原物料、包材與基本工資等各項營運費用持續上漲,自12月17日起將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其中已經22年沒漲價的「脆皮炸雞」調漲3元、「超長熱狗」調漲2元,另外香酥米糕、地瓜薯條、火腿蛋三明治、鮮脆雞腿堡等也有2~4元的漲幅。
 
丹丹漢堡於17日將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圖/翻攝自丹丹漢堡安平店臉書)

更多新聞:餐飲變貴又+2 「瓦城、胖老爹」撐不住月中漲價

 
套餐的部分,共有3項套餐調降「13號餐降3元、6號餐降2元、2號餐降1元」,7項套餐調漲「14號餐漲2元、1號、4號、5號、7號、9號、10號餐,各漲5元」,其餘4項套餐價格維持不變,平均漲幅約2.06%。

另外早餐除了5號、6號套餐調漲3元以外,其他套餐價格不變,至於單點部分所有飲料價格不變,而點心組則宣布停售。
 
丹丹漢堡以高CP值聞名。(圖/TVBS資料畫面)
 
消息一出,許多人最痛心的莫過於9號餐(赤肉麵線焿+鮮脆雞腿堡)調漲達104元,紛紛留言「9號餐居然漲價,不能忍」、「有餐點破百了」、「我的9號…」,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員工薪水有調還可以」、「北部人崩潰」、「丹丹就是神」、「有夠良心…還降價」、「拜託觀光客別再來了,在地人都吃不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丹丹漢堡#南霸天#漲價#價錢#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229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