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斯里蘭卡學生延畢 康寧大學:依規定輔導修課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0:19
康寧大學。(圖/TVBS)
康寧大學。(圖/TVBS)

康寧大學今天表示,針對台南校區延畢的斯里蘭卡籍學生,已依規定輔導學生校內外選課,明年寒假也會排定相關重補修課程,助學生盡快完成學業。

康寧大學台南校區18名斯里蘭卡籍學生,未修完畢業學分,卻傳出學校不再開課。教育部昨天新聞稿指出,對於仍有學籍的在學生,學校應持續開班授課,將再邀集各方召開會議,商定後續處理措施,維護學生受教權益。

 

康寧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針對台南校區斯里蘭卡學生延修生修課問題,適用校內重(補)修辦法規定,屬於大學自治權,學校也依校內重補修辦法,並視學生需求,依法持續為學生開課,以保障學生受教權益。

康寧大學校方提到,學生可透過校內隨班重補修或寒暑期重補修修課,必要時經校方同意,可至他校選課,並無為延修生於學期中開課的規定;斯里蘭卡學生以個人受教權為由,要求違背學校制度及法規規範,於學期中為其不及格學分開課,恐對其他學生造成不公平待遇。

康寧大學台南校區於105學年度起系所陸續停招,校方表示,學校為106學年度入學台南校區的斯里蘭卡學生提供4年全額獎學金(含學雜費、住宿費),並開設畢業應修全部學分數的課程,109學年度已有數名學生畢業,但仍有18人缺曠課過多,因此無法如期畢業。
 

康寧大學指出,台南校區18名斯籍延修生已於110學年度第1學期完成註冊,其中6人選擇至校外選課,針對經濟有困難者,學校提供學分費、住宿費分期緩繳等措施;學校也將於110學年度寒假安排重補修課程,將持續鼓勵與協助斯籍生參加校內外修課,以取得學分和完成學位。(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康寧大學#斯里蘭卡#延畢#學生#補修#停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300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