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中檢疫所「爽嗑麻油雞」!餐點超豪華 砸錢原因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00
集中檢疫所餐點有麻油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集中檢疫所餐點有麻油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檢疫3大方案已於昨(14)日上路,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公開檢疫所的餐點,不僅有麻油雞正餐、下午茶、消夜,甚至有麥當勞肯德基點心,豪華程度被外界打趣是「月子餐」。對此,指揮中心今(15)日曝光砸錢原因。

集中檢疫所豪華菜單曝光。(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春節檢疫專案已經上路,目前第一批返鄉民眾高達826人,其中200多人已入住集中檢疫所。王必勝在臉書指出,為配合「7+7+7」專案執行,目前已經完成訂房5582間,首日有200多位會入住集中檢疫所。

王必勝也曬出集中檢疫所的7天菜單,午、晚餐加菜有麻油雞、烤雞腿、雞排、花枝丸等;下午茶包括紅豆湯圓、麥當勞蘋果派、肯德基蛋塔、85°C甜點,還有鹹食蚵仔麵線、胡椒餅等;消夜則是泡麵、西點蛋糕等。

集中檢疫所住處。(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集中檢疫所豪華陣容被外界打趣是「月子餐」,面對檢疫所提高膳食費用一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5)日表示,會這樣做當然是因為想要提供進駐防疫旅宿的民眾,有更好的居家環境,雖然還是比較樸實一點,但仍希望在餐飲部分能夠讓大家滿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集中檢疫所#春節專案#春節#檢疫#麻油雞#肯德基#麥當勞#月子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2251

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