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新創聯盟!老創攜手新創 打造創作者經濟


發佈時間:2021/12/17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0:47

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線上知識教育迎來爆發潮,文化新創團隊「生鮮時書」串連結合媒體、線上下課程,開創新一代的出版社樣貌,產製多門線上課程,單門課程突破千萬募資,短時間突破13,000名學員,吸引天使放大、PressPlay雙雙挹注近千萬資金,看好明年營收破億,打開內容創作者市場。
 
生鮮時書團隊最知名的文創商品,就是2019年開發的「讀曆書店-台灣作家推廣計畫」,每年底引起募資炫風,年銷售破萬本,用創意的方式帶動閱讀風氣,打造文化新創,此外,產製線上課程,其中Super 教師歐陽立中開設的「爆文寫作課」吸引3000名學員瘋搶、還有前台積電高階主管、閱讀前哨站站長瓦基開立的「化輸入為輸出九堂課教你輸出高品質內容」則超過2500名學員,也為講師平均各賺進千萬營收,生鮮時書的諸多”新創”吸引天使放大及PressPlay等投資人目光。

 
 
PressPlay共同創辦人林鼎鈞表示,「此次投資方式將會是PressPlay自創立以來的新里程碑,期待從各自的市場經驗、技術與資源策略整合的注入與輔導,未來共同打造更多具高規格高品質的課。」以文創產業為主要投資領域的天使放大執行長廖薏淳強調,「生鮮時書能給予創作者從企劃、影像與行銷兼具的360度顧問服務,同時看好生鮮時書未來能再賦能其他被投資的文創團隊,打造更完整的生態圈,期待共同扶持更多台灣文創團隊,更能往國際化邁進。」
 

▲創辦人劉俊佑 打造文化新創聯盟
生鮮時書創辦人劉俊佑說:「生鮮時書自2018年成立至今,從文創商品開發、線上課程一條龍產製、學員運營等多元化經營,平均每年營收超過300%的成長率,此次在PressPlay與天使放大的策略性投資下,相信能加速時書的發展,打造新型態內容出版的模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化新創#線上課程#生鮮時書#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6394

0.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