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胎上「禁止音符」啥意思?開車族滿頭問號 神人揭正解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1:11
內行人解答「禁止音符」圖案的含意。(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內行人解答「禁止音符」圖案的含意。(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會開車的人想必都知道,定期「檢查輪胎」是身為駕駛的基本素養,為的就是避免行車意外的發生,不過,輪胎上的一些壓紋,分別又代表什麼意義?有民眾好奇詢問,上頭「禁止音符」圖案的含意究竟為何,不少行家對此公布解答,有人還搞笑稱,「禁止胎教音樂」。

輪胎上的禁止音符代表什麼意思。(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輪胎上除了會壓有輪胎品牌的名字,還有一些奇特符號,「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上近期瘋傳一張截圖,只見畫面中輪胎上有「落葉」、「公路」的標誌,往右側一瞧,還有一個畫上禁止的音符被特別圈起,讓人看了滿頭問號,相當好奇這圖案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輪胎上總有一些奇特圖案的壓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文也釣出專業行家說明,指出代表安靜舒適的意思,「應該是靜音胎的意思吧」,還有好心人連同左邊的圖案,一併解答,「一片葉子代表環保材質,一個加油槍代表節油輪胎,一個音符代表較為靜音輪胎,一條公路代表競賽級」、「由左到右分別是此胎特性,節能省油,耐磨高里程,安靜舒適三種」。

另外,不少網友也搞笑稱,應該是提醒三寶,「禁止離譜的開車行為」,有人也認為,它指的是「禁止『胎教』」、「禁止『胎歌』」、「禁止抖音」,還有人說道,「不會跳舞的車才能用的輪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輪胎#符號#壓紋#音符#靜音胎#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5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