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按鈕突出「激似象棋」 過來人驚恐:絕命終結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3:46
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時看到的景象。(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時看到的景象。(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平台越來越興盛,不少人投入這個行業,為了趕時間送餐拚獎金,外送員往往希望客人住的地方有電梯能更節省時間跟體力。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時看到的奇特景象,電梯按鈕非常特殊,是凸起來的設計,直呼「好療癒」,有人立刻認出這台電梯的年份,應該有30、40年以上。

外送員直呼,按鈕好療癒。(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李靚蕾16歲被「推倒」! 王力宏睡完翻臉:不想談感情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透露,搭過無數各種電梯,今天遇到一個按鈕讓他覺得好療癒的電梯,「好深又有彈性」。只見貼出的照片裡,不同於一般電梯平面或下凹式的按鈕,樓層按鍵反而是立體突出,甚至有點激似象棋的造型,表面布滿刮痕,數字也有些斑駁,看起來非常復古有年代感。

電梯樓層按鈕十分復古。(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李靚蕾痛訴生二胎「五臟六腑全移位」王力宏輕佻反應曝光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陷入回憶之中,「35年前的按鈕,比現在所有的按鈕都持久好用」、「好懷念」、「好古早味的按鈕」,也有人對這種電梯敬謝不敏,「要小心喔,個人被關過一次,那是歷史悠久的產物」、「這種感覺就是老舊電梯,有時候搭都很怕」、「這種舊電梯通常會大怒神」、「這種電梯震一下我都超怕,絕命終結站的那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電梯#按鈕#foodpanda#Uber Eats#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193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