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設計師離職去跑外送 自曝現況「超後悔這件事」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04:55
竹科程式設計師辭職先去跑外送。(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竹科程式設計師辭職先去跑外送。(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提到「新竹科學園區」許多人會立刻聯想高薪,不過優渥薪資的代價可能是超長工時、被老闆壓榨等。一名竹科程式設計師因為受不了公司,日前終於辭掉做了5、6年的工作,決定換下一份工作前去跑外送。少了老闆及公司組織的種種規範,一段時間後也讓他驚訝萬分,並分享自己的現況。

現代許多人十分仰賴外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17日透過臉書粉專「外送師ㄟ543」匿名投稿表示,自己曾在位於竹科公司擔任程式設計師,然而工作5、6年間只覺得被老闆壓榨。最後實在是受不了,他直接辭職去跑外送,算是換工作前找事做的過渡狀態。

更多新聞:竹科平價麵館「祭高薪徵人」 工程師一看愣了:快比我高

直到開始擔任外送員,他才終於嘗到自由滋味,「X,沒有老闆、自由上下班的感覺也太爽了吧!」他分享目前生活就是白天玩股票,晚上回家接程式設計案子,收入並沒有比之前少,令他直言,「X的,我幹嘛不早一點離職」。

 
(圖/翻攝自外送師ㄟ543臉書)

更多新聞:進「竹科太太團」自介後秒被踢出 她曝殘酷原因

貼文發布後,瞬間引發網友共鳴,「所以路上的包才越來越多啊,台灣老闆太機X了」、「讚唷!」、「超級同意」、「一堆老闆真的是把員工當狗」、「+1」、「看盤看到下午1點再出來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科#程式設計師#外送#外送員#股票#收入#老闆#員工#工作#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