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命了啊!19歲女騎士闖燈險撞輕軌 乘客驚嚇:夭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42

高雄輕軌二階鼓山段剛通車,週日上午有乘客在車廂上拍到驚險瞬間,一輛機車穿越軌道,差一秒鐘就被輕軌撞上,嚇壞輕軌上的乘客驚喊「夭壽喔」,而這一幕剛好被對向等紅燈的員警目擊,直接掉頭把人攔下,女騎士解釋自己是來不及按剎車,但還是被依法告發,開出3600元罰單

圖/TVBS

 
民眾搭輕軌,拍下驚險瞬間。
   
輕軌乘客:「喔,夭壽喔,好危險喔,是女生喔,有警察。」

輕軌差一點點就撞上一名騎士,這可把車上乘客嚇出一身冷汗,而就那麼剛好,她一闖越軌道區,轉角一名員警直接迴轉追過去。

 
員警vs.女騎士:「你完了,你完了,對不起,我沒有按到剎車,旁邊停一下。」

圖/TVBS

騎士是一名女子,不斷道歉,被員警當場開單,路口監視器還原真相,她右轉過來,軌道前大家都在等紅燈,就她沒減速呼嘯而過,不到一秒鐘 ,輕軌迎面而來,駕駛緊急按喇叭,這一幕也被停等紅燈的員警目擊,直接掉頭攔人。

附近民眾:「她不要命了吧,不想要命了,都沒有那麼誇張,像她那麼誇張,至少都還有一段距離。」

記者黃筱淇:「高雄輕軌在這個月16日,鼓山段才通車,不過可以看到在整個平交道(軌道旁),是沒有柵欄,而且輕軌靠近的時候警示音比較小聲,所以當遇到趕時間的駕駛人就會冒險闖越。」

事發地點在高雄鼓山區鼓山二路跟北斗街口,是輕軌二階鼓山段,才通車沒幾天,附近居民每天都會聽到輕軌駕駛按喇叭。

圖/TVBS

附近民眾:「輕軌來的時候不是會有那個噹噹噹的聲音,那其實還蠻不明顯的,那個聲音。」

 
鼓山派出所副所長呂宗敏:「趨前攔查,並當場告發,同時勸導騎士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

差點撞輕軌的是19歲女騎士,儘管解釋 自己是來不及按剎車,但違反大眾運輸交岔路口號誌被警方開罰3600元,罰錢事小,就那一個秒差,如果被輕軌撞上事情就大條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民眾#警方#駕駛#員警#機車#監視器#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211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