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地不保?桃園公投「4個同意」網錯愕 在地人揭真相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4:04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

1218四大公投最後結果「全數不通過」,落幕後大家紛紛將焦點轉移至各縣市的開票結果,結果由綠營執政的桃園市,開票卻是「全數同意」,讓外界斷言這將是鄭文燦面對2022總統之戰的警訊。對此網友紛紛討論,認為這個結果不意外,因為桃園其實不如外界想的「綠」,並分析當初鄭文燦能選上市長的關鍵。

桃園四大公投結果全數同意。(圖/TVBS)

 
更多新聞:投票率僅41%!他曝公投冷清2關鍵:根本不關心台灣

桃園市由民進黨籍鄭文燦任職市長帶領,長達8年時間擔任桃園大家長,因此外界理所當然認為桃園屬於民進黨版塊,不過這次4大公投桃園開票結果全數同意,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認為台北市4個公投案全同意還不意外,沒想到桃園居然4個都同意大於不同意,讓他不禁疑惑「中間是有什麼細思級恐的陰謀存在嗎?」,想問問有沒有桃園人能出來解釋。

(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直言其實桃園不像大家想像中那麼綠,「桃園很藍的」、「桃園不是本來就滿藍的嗎」、「桃園四個同意才正常吧」、「你看到鄭文燦當了兩任市長,就以為桃園很綠」、「桃園本來就很藍」、「證明中間選民沒出來,然後KMT基本盤在桃園很穩」、「桃園都軍眷」、「桃園本來就很藍,燦燦會贏兩次就知道對手」、「會說桃園是綠的才搞笑吧」。
 

也有人解釋為何桃園很藍,但鄭文燦依舊能選上,「別忘了鄭文燦能選上是因為當初吳志揚選前講錯一句話,惹火年輕人」、「是因為當初五隻羊選前講錯一句話」、「桃園是五隻羊太爛才被幹走的吧」、「五隻羊那句話只是最後稻草啦」;回溯過往,前桃園市長吳志揚在2014年縣市首長大選前,被媒體追問桃園航空城炒地皮一事,結果他脫口而出「你覺得它貴,你不要買,沒人強迫你買」,結果惹怒市民,最後落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桃園#公投#同意#鄭文燦#民進黨#國民黨#吳志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3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