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還在燒!北市跨年採實名制「追足跡」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21:08

為了防堵疫情,今年台北市跨年將會採取實名制,有了記名的方式,萬一要追蹤疫情,也比較方便掌握足跡。不過以往跨年都有數十萬人湧入,為了避免排隊進場出現塞車狀況,市府建議使用悠遊卡或是台北通APP,進場更快速。

圖/TVBS

 
擠得滿滿滿,今年台北跨年,預計也會湧入數十萬人,但畢竟疫情還在燒,入場實名制,得做確實。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打開台北通的APP,進入到卡證這一欄,接下來做悠遊卡的綁定。」

圖/TVBS

輸入悠遊卡卡號,成功綁定台北通APP,相較於1922簡訊,多了記名功能,萬一要追足跡,比較好掌握對象,另外想進場,還有這個方式。
 

一個接著一個消化速度很快,透過悠遊卡,嗶一下就順利通關,搬來跨年晚會使用,快速感應進場,不怕塞車卡卡。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我們的閘道上面其實大概有10個入口,分別會有2道快速通關的用悠遊卡的方式,那其他的是用台北通掃QRcode進場,所以當天我想只要靠卡進去,應該都會非常的快速。」

圖/TVBS

另外配合防疫政策,晚會現場將圍設管制區,當天下午3點開放民眾進場,需要量體溫、消毒、戴口罩,場內一律禁止飲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跨年#實名制#防疫#體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