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跨年家鄉花蓮復出」惹議! 議員:孫女問王力宏要不要一起?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20:04

之前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沉寂超過一年半的藝人「小豬」羅志祥,12/31將登上家鄉花蓮的跨年演唱會,復出表演!有議員就接到家長投訴,認為請羅志祥來開唱,恐怕會有負面影響,希望能夠撤換卡司。對此,縣府回應,期盼大家共同支持花蓮子弟,給小豬一個站起來的力量。

圖/TVBS

 
來到花蓮東大門廣場,現場如火如荼裝台,為的就是26日起,不同卡司輪番上陣,帶來一連六天演出,尤其是跨年當天準備登場的這位歌手,最受到關注。

羅志祥《TRAP GAME》:「我要上場請你不要緊張,別想探聽我所有新的計畫。」

新歌歌詞要大家別緊張,藝人小豬羅志祥從去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沉寂超過一年半,選在家鄉的場子跨年夜復出,就有網友開酸「台灣人一直很健忘」、「花蓮不意外」,更有人說「羅志祥的新聞,可能還沒傳到花蓮縣府那」。

 
花蓮縣議員莊枝財:「昨天晚上我跟我孫女,在吃飯的時候,我孫女國小5年級而已喔,跟我說阿公你跨年晚會,是不是可以邀請一起邀請王力宏來,這樣更出名。」

圖/TVBS

而這議題也在議會殿堂發燒,議員怒批,邀請羅志祥根本破壞形象,更接到家長投訴怕帶給小孩不良影響,對此有其他人持相反意見,認為人非聖賢應該要給小豬一個機會。

民眾:「他本身也是花蓮人多才多藝,能夠回來參加我們花蓮跨年晚會,也是我們花蓮之光啊。」

民眾:「再給他一個機會,(再給他機會對不對),沒意見我沒意見。」

至於觀光處也緩頰,希望大家一同支持花蓮子弟,給小豬一個站起來的力量,強調不會更換卡司。

圖/TVBS

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花蓮是大家的故鄉,我想羅志祥也是花蓮人,那之前或許在前年(去年),可能犯了一些錯,那我想他也在這段時間自我反省。」

 
只是這回羅志祥復出,恰巧碰上歌手王力宏陷入醜聞風暴,時機確實相當敏感。

羅志祥《TRAP GAME》花絮:「(辛苦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跨年#花蓮#復出#羅志祥#惹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8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