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友達/王品/中央尖山/張穎穎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2:41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電影上映,汪小菲被爆跟張穎穎出軌。(合成圖/双喜電影提供、翻攝自張穎穎微博)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電影上映,汪小菲被爆跟張穎穎出軌。(合成圖/双喜電影提供、翻攝自張穎穎微博)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潘綱大(左)拿到新垣結衣的寫真書,一旁為周予天、連晨翔。(圖/TVBS)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女主角吳子霏這次跟連晨翔、周予天2大男神合作羨煞許多人,因適逢聖誕節前夕,劇組特別安排了聖誕老人送演員們聖誕禮物,吳子霏一次打包2大男神的寫真書,連晨翔的寫真集更是剛印刷出來,熱騰騰還沒發行就先給吳子霏一睹為快,讓她直呼:「也太害羞了,會回家認真研究研究。 」《全文

友達光電。(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友達


友達光電蘇姓高階主管引入蔡姓男子公司為代理商,低價購得友達所售面板後再轉高價賣出,7年造成友達損失至少新台幣24億餘元,檢方以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起訴兩人。《全文

王品集團宣布今年不發放年終,改發0.5個月特別獎金。(圖/TVBS資料畫面)

★王品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許多餐飲業者都受到衝擊,王品集團24日向員工宣布,今年沒有年終也不辦員工旅遊,但為了感謝員工共體時艱,將額外發「0.5個月特別獎金」。消息一出就引起各界關注,網路上也出現兩派論戰,有人質疑王品調漲價格卻不發年終真說不過去,也有人力挺認為遇到疫情真的沒辦法,至少公司誠實、沒裁員。《全文

桃園體育局股長獨攀中央尖山失聯,遺體2週後於斷崖尋獲。(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中央尖山


桃園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股長李銘豪,11日獨攀中央尖山,原定隔日返回桃園卻失聯兩周,台中市、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搜救,終於在24日中午12時許,利用空拍機發現李銘豪的遺體卡在中央尖山一處斷崖上,距離搜救人員約有80公尺、20多層樓高,難以搬動,因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吊掛,搜救人員只能先撤隊再重新整裝出發。《全文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遭爆有新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


女星大S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改名汪少菲)24日遭大陸狗仔踢爆帶長髮妹回家,更被網友指是婚內出軌,還點名該名新歡是25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對此,他今日凌晨發文怒斥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ogle Trends#熱搜#張穎穎#中央尖山#王品#友達#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240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