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年放9天!出遊以「3天2夜」為主 宜花東夯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1:53

明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九天,在疫情下不能出國,大家在國內旅遊,還是選擇往宜花東或南部走,旅遊天數也比以往拉長,業者觀察,過去過年旅遊以兩天一夜為主,今年不少都拉長到三天兩夜。

圖/TVBS

 
台北冬季旅展要搶2021年最後一波商機,瞄準春節過年9天連假,有業者推部落生態旅遊。

兩天一夜到新竹司馬庫斯,過年往山上走,看神木,呼吸芬多精,住在新光部落民宿,參觀森林小學,教堂,瀑布,每人五千元有找,或是到南投武界部落探訪一線天美景,了解布農族文化,第二天再到武界壩,兩天一夜每人不用四千。

民眾:「可能還是會走花東吧,畢竟風景比較漂亮,大概(玩)三、四天左右,(其他天)休息一下吧,因為如果都一直在玩,也會覺得滿累的,四天三夜,然後就四大一小,從北部這樣玩下去(到墾丁)。」

 
圖/TVBS

旅行社業務襄理郭樂毅:「(過年)都會以差不多三天為主,就是排三天的假期出去玩。」

另外因為五月中疫情停航的探索夢號,年底跨年復航,過年行程推基隆出發,往高雄花蓮,玩4天3夜,最後再回基隆,從小年夜玩到初二,每人四萬一千元,另外旅展也有票券攤位,有民眾看準明年調漲,先來搶便宜,600到800元的餐券最熱銷。

票購網行銷專員李小姐:「(過去)有些客人就是2張、4張的帶,但是昨天觀察到,這一次帶的客人他可能就是20、30(張),在漲價前收購了做後一波的票券,所以大家自然會願意來購買。」

圖/TVBS

明年農曆年,連假放九天超過癮,各家民宿或觀光飯店以初一到初三訂房最熱門,目前已約有七成滿,旅遊業者提醒,過年國旅人潮勢必爆量,如果沒提早預訂,安排行程,恐怕將一房難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出遊#連假#訂房#旅展#票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3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