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換禮物預算5百她送2千大禮!租屋族傻眼:想丟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7:17
聖誕節時許多人會玩交換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聖誕節時許多人會玩交換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聖誕節玩交換禮物,已經成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活動,不過禮物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買了摺疊浴缸當交換禮物,雖然價值超過規定的金額,但是由於它尺寸很大,必須要開車才能載,讓她不免擔心是否造成別人困擾,文章曝光後引發一陣討論,許多租屋族更忍不住傻眼直呼「是地獄級垃圾吧?」
 
更多新聞:耶誕節交換禮物!陳仙梅抽中陳美鳳「大禮」尖叫:超幸運

 

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近期和同事玩聖誕交換禮物,大家定的預算是500元,恰巧近期天氣寒冷,原PO便決定買摺疊浴缸,不過她下單後才突然擔心起收到禮物的人會生氣,因為它的尺寸長130公分、寬62公分、高52公分,就算摺疊起來也必須開車才能夠搬運。
 
原PO買了摺疊浴缸當交換禮物。(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比杯子還爛的交換禮物! 苦主收到「這包」臉直接垮了

 
另外讓原PO猶豫的是,因為摺疊浴缸的價錢其實超出不少預算,網路上實際查詢,價格落在1800到2000元左右,的確大幅超過規定的500元,理論上來說應該非常有誠意,但原PO還是不禁擔心,「雖然價值超過規定的價錢,好怕抽到的人會很困擾。」,好奇詢問「我買了折疊浴缸會很過分嗎?」

摺疊浴缸對許多租屋族來說十分占空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為什麼明明有想到會很難載,或是可能有雷,還要買這個當交換禮物?」、「感覺不實用」、「不會生氣,但是會直接丟掉」、「我也不想要,好佔位置」,許多租屋族也直言「大型垃圾」、「佔空間+1」、「租雅房的直接哭出來」。
 
不過也有人緩頰表示,「我會很開心耶,因為最近想買」、「我也買了一個,前幾天收到了,泡澡很讚,我覺得是好禮物」、「這很貴吧?應該不止500元,前一陣子要買看了價錢下不了手」、「這禮物很挑人」、「我還滿喜歡的哈哈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誕節#交換禮物#摺疊浴缸#送禮#租屋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120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