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溼分離濕氣重有解?內行推1神器:用過回不去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3:06
有許多人都覺得乾溼分離可以讓浴室變得更乾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許多人都覺得乾溼分離可以讓浴室變得更乾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整天的疲勞回家沖個澡後,感覺整個人變得輕鬆許多,現代人越來越要求居住品質,有許多人都覺得乾溼分離可以讓浴室變得更乾爽,使用感受很好,但有名網友則是覺得十分不適應,明明是乾濕分離的浴室,但使用後還是整間浴室溼答答,貼文一出,就有內行教保持浴室乾燥的秘訣,還能延長免治馬桶使用期限!

原PO以標題「難道只有我不會使用乾溼分離的浴室嗎」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的Women Talk板上提出疑問,近幾年大家都很喜歡使用乾濕分離的浴室,洗澡跟洗手台、馬桶分開,才不會踩的到處都是水,但是原PO感到超不解,究竟該如何真正做到乾溼分離,因為洗澡好全身溼答答還是一樣要走出去拿毛巾,那地板一樣又踩的到處都是水,「請問是有什麼訣竅嗎,還是難道就真的只有我一個人用乾濕分離無法乾濕分離?」

貼文一出,就有人立刻為原PO解答,表示在地板上多放一塊地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地板還是會放一塊踏墊,這樣出來頭髮濕濕也會滴在踏墊上」,「外門把不就能掛毛巾,再鋪個矽藻土地墊啊」,有經驗的網友分享道,可以到一般賣場買玻璃刮刀,或是掃水刮刀,清潔上超方便,而且不用多久浴室就乾了。

網友表示洗好澡要拿毛巾時,還是會把地板踩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還有網友表示乾濕分離要特別注意通風,否則容易發霉,「乾濕分離,防水抽風做好,如廁沐浴都非常舒適」、「乾濕分離,用拉簾,感覺寬廣舒適不擁擠」,有過來人推薦一神物,加裝後讓浴室超乾爽,如果有買免治馬桶還可以用久,「整個從防水從做,再換四合一暖風機,這樣換馬桶可以待更久」、「覺得好用的抽風烘乾機比較好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浴室#洗澡#濕氣#乾溼分離#毛巾#踏墊#珪藻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1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