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冷門神物」少人知? 內行激推:連鎖速食最好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20:11
速食店為不少人三餐及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速食店為不少人三餐及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速食店方便又快速,為不少人三餐及宵夜首選,香噴噴的漢堡、酥脆的炸薯條、鮮嫩多汁的炸雞等擄獲愛好者的胃,其實,除了一般經典品項之外,各家速食店可能還有鮮少人知的餐點,就有網友分享肯德基的洋蔥圈,結果釣出同好大讚,「很好吃!」

洋蔥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網友26日在PTT速食板以「肯德基的洋蔥圈」為題發文,表示肯德基的洋蔥圈很好吃,內餡為一整條洋蔥,用料實在,十分喜愛肯德基洋蔥圈的原PO好奇詢問,「請問有人知道是哪一家出的嗎?」

更多新聞:逛全聯見「一整排全下殺」秒心動 千網暴動求地址

消息一出後,肯德基菜單上有洋蔥圈的消息令不少人震驚,「肯德基居然有洋蔥圈…」、「原來肯德基有洋蔥圈…」、「爺爺有賣洋蔥圈?」、「本日最驚嚇,肯德基居然有賣洋蔥圈」、「竟然不知道有洋蔥圈」、「肯竟然有洋蔥圈」。

 
原PO十分喜愛肯德基洋蔥圈。(圖/翻攝自PTT)

其中釣出不少同好,「肯德基洋蔥圈真的是連鎖速食最好吃」、「真的很好吃」、「肯的洋蔥圈真的好吃又便宜」、「肯洋蔥圈真的超好吃」、「熱又脆」,不過也有人認為,「肯德基、摩斯、漢堡王等等都有洋蔥圈,個人最推還是21世紀的洋蔥圈」、「肯的洋蔥圈跟摩斯是同類型的,吃起來差不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速食店#漢堡#洋蔥圈#肯德基#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