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元旦連假/史景遷/鈴木達央/尼加拉瓜/暖暖包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20:12
不少人開始使用暖暖包,梅山鄉山上的梅花逐漸開了。(合成圖/TVBS、中央社)
不少人開始使用暖暖包,梅山鄉山上的梅花逐漸開了。(合成圖/TVBS、中央社)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元旦連假」。嘉義縣梅山鄉民政課長張怡雅今天表示,梅山鄉海拔1000公尺左右的山區梅花開了,梅山公園的梅花也開了1成,歡迎民眾利用元旦連假來賞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嘉義山區梅花開。(圖/中央社)

★元旦連假


 
最近幾波寒流,加上下雨,山上的梅花就逐漸開了,尤其太興、太平村一帶海拔較高,約1000公尺左右,梅花都已盛花。《全文

著名漢學家史景遷於12月26日辭世,享年85歲。(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史景遷


著名漢學家史景遷(Jonathan D. Spence)出生於英國薩里郡,於1993年起擔任耶魯大學歷史學史特靈教席(Sterling Professor,是美國耶魯大學最高的學術等級),其妻為歷史學者金安平。《全文

《鬼滅》LiSA老公鈴木達央外遇丟工作 ,參與樂團宣告解散。(圖/翻攝自鈴木達央官網)

★鈴木達央


 
日本知名聲優鈴木達央今年七月遭爆偷吃女粉絲後,今日所屬樂團OLDCODEX驚傳解散。OLDCODEX明年四月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後,組合活動將劃下句點。《全文

尼加拉瓜將我外館資產移交給大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尼加拉瓜


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下令沒收台灣政府捐贈給教會的外館資產,並移交給大陸。外交部今天強調,無法接受且表達強烈抗議,中國共產黨政權無權干涉台灣的涉外事務,更無權繼承台灣國有財產,籲國際譴責。《全文

暖暖包用錯小心就浪費了。(圖/TVBS)

★暖暖包


全台凍番薯!不少人也開始使用暖暖包,不過各位知道嗎?其實握在手中或是放口袋取暖都是錯誤用法,醫學專家建議,應該放在腰部兩側等4處部位,才能達到最佳保暖效果。《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旦連假#史景遷#鈴木達央#尼加拉瓜#暖暖包#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2001

0.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