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工作變超夯?他親曝「上班在追劇」 月薪爽領4萬2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21:12
有一份工作可以追劇、掛網,同時領到不錯的薪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一份工作可以追劇、掛網,同時領到不錯的薪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網友熱議,台北市某甜點店招募櫃台人員待遇超狂,除了1天上班6小時、月休高達14天,月薪竟然還有3萬9千元,加上免費下午茶供應,猶如度假羨煞許多人。如今又有民眾發現,一項職業工時長達12小時,但工作過程能夠追劇、掛網,月薪還爽領4萬2千元。對此有人證實,自己退伍就跑去做這份工作,有很多時間思考未來方向。

錢多事少的工作讓許多人嚮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2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近來,他遇上一名剛到職的夜班保全,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竟然年紀輕輕只有21歲。當時男子好奇詢問,「為何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都找夜班保全做啊?」結果對方回應,其實他上班時在晚間可以追劇、掛網,12小時工作時間很快就會過去,月薪也能領到4萬2千元。

更多新聞:糖果攤販超狂敲盤子!秤重竟「偷塞鐵片」一小包賣500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為何吃水餃都配酸辣湯? 饕客掀歷史解惑:超受歡迎
 

對於這聽起像爽缺般的待遇,網友留言表達羨慕,「4萬2很高耶」、「餐飲40K不到的一堆」、「我也是剛退伍就當夜班保全,有很多時間思考未來的方向」、「因為再怎麼努力上班也買不起房、無法成家,乾脆選擇輕鬆的職業」。但也有人認為這份工作不輕鬆,「保全其實很辛苦,一堆X掰住戶整天煩你」、「聽說會爆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全#工作#職場#求職#薪水#月薪#公司#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18

0.2005